2011/01/09

生活 - 手做書衣

明明人也不在台灣
但是也趕上了2011手帳大車拼這班車
不知不覺 入手了花神還有365
不過 今天已經1/10號了 我居然一頁都還沒開始寫
(手帳都在台灣啊!!!!!!!!!!)
整個像是有病一樣 每天逛文具版 被大家推坑
十二月就在博客來花了五千多塊(昏)
我可是一樣都還沒看到
掏寶也是買不停....


從1101開始販賣那一天 每天我都開始玩購物車的遊戲
把想要的東西加到購物車 然後看看總金額在默默的關掉
所以一直到現在 我的書皮還沒著落....

============現在才要進入正題============
上個月在大賣場買了一塊布 跟繡線 就開始了我手做書衣的計畫
參考了1101還有文具版上大家的分享 就開始亂縫起來
大概拆掉了有五六次吧
(明明就非常不擅長縫東西)
最後組合的時候 我一直把順序排錯
一下子上下相反 一下子前後搞錯
一下子又縫太大
然後這邊物資又很缺乏 連剪刀都很難用 ><
終於 我的書衣也縫好了!!!!!!

很做作的硬要縫上自己名字
(不過幾乎已經縫好 在翻面前我才想到這件事 所以縫的好醜)
趕流行 也加了雙筆插 不過縫大大了 可以放兩隻筆

夾層一號

這邊也要有小口袋~~~

背後也要有!!!! 不過東西都會掉出來....

裡面那本本子是去年買網拍送的 剛好大小跟花神很接近
只是比較薄一點 就拿來參考

完成這個書衣後 我這幾天居然都在看縫紉機....

我真的覺得我回台灣後 我可以拆包裹差到瘋掉 (好期待)
然後在被我媽扁死..........

偷偷說 現在準備要入手POGO隨身印
正在考慮要在台灣買 還是要再掏寶買請人帶回來
然後又偷偷入手了四支78G

這邊剛筆也好便宜 lamy 恆星系列 一千有找  狩獵系列 好像也才七百
有機會到印度玩的話 可以在這邊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說個話吧! 讓我知道你來過